7旬翁專挑北捷性騷擾 犯案高達12次

陳又寧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捷運出現一名高齡71歲男子,渉嫌長期在捷運上犯案性騷、摩蹭女性,他被抓後還會堅稱自己只是人多不小心碰到。他12年來犯案多達12次,甚至還會在被害人身上留下不明液體,但因性騷擾是微罪,被抓後每次繳完罰金就不用被關,讓他食髓知味再度犯案,連警方都對他很頭痛。

人來人往的捷運車廂內,簡姓男子趁著人擠人,疑似接近女乘客騷擾,這是今年2月在板橋站被抓,到了今年9月又在江子翠站以同樣的手法,就是靠近女乘客犯案,趁著推擠時磨蹭,而這人根本是捷運的性騷擾慣犯,原來他2年前也曾在忠孝新生站性騷擾女學生,一查才發現他犯案高達12起,連捷運警方都很頭痛。

記者陳又寧說:「原來這名簡姓男子已經高齡71歲,卻多次磨蹭女乘客,潑灑不明液體,還會選人多捷運站,被抓就說自己是人多不小心推擠,曾判下有期徒刑3月併科罰金1萬、有期徒刑4月,但性騷擾是微罪,他只要繳錢了事不用被關,抓不怕才不斷犯案。」民眾李小姐說:「這應該要被關吧,不然他就會一直繼續下去啊。」,民眾廖小姐說:「就會自己擔心自己,或是擔心自己的女兒這樣會很害怕啊。」

這樣的性騷案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罰金10萬元,但卻讓他罰不怕持續犯案,也讓女性朋友人人自危,捷警現在也只好加強巡邏,避免又有被害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