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擦撞機車落跑 駕駛稱不知撞到人

王詩涵 謝忠義 林品鑫 報導  / 彰化縣

7日晚間,彰化縣福興鄉彰鹿路四段,一台貨車超車時擦撞到同向的一台機車,機車上一對情侶,當場被撞倒,但當時貨車駕駛並沒有下車,而是肇事逃逸,後來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貨車駕駛,但他說不知道撞到人,是警方通知他才知道。

一輛貨車疑似想超越機車道上一部機車,結果和這部機車發生擦撞,機車上一對情侶當場倒地,附近民眾說:「叫救護車叫救護車。」附近民眾,一個個跑過來幫忙,有人拿三角錐還有人指揮交通,也有人幫忙把受傷的乘客抬到路邊安全的地方等待救護車。車禍現場,唯獨不見擦撞到他們的那位貨車駕駛,因為他第一時間開車跑了,附近民眾說:「移車進來看到他們兩個躺在這裡,又看到有下雨我以為是滑倒,那個年輕人(騎士)說,他是被貨車撞到他的後視鏡。」

當時,路邊的店家有監視器拍到車禍瞬間,警方就依這個畫面追出肇事貨車的車牌,找到貨車駕駛,他跟警方說,不知道自己撞到人。不過依據刑法規定,肇事逃逸可處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幸好被撞倒的情侶只有手腳擦傷,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