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返家途中遭2車輾斃 母聞噩耗哭癱

蕭雅心 陳建邦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雲林縣北港警分局31歲黃姓女警,(9日)昨天傍晚騎機車下班,行經六腳鄉六美國小前,先是碰撞路人後倒地,雖然有熱心鄰居想幫忙搶救,但還來不及拿三角椎,騎士就接連遭後方兩輛轎車輾過,導致當場死亡,家屬接獲消息哭到癱軟,表示孩子平常相當乖,不敢置信會發生這種事。

死者家屬說:「我的心肝寶貝我不知道怎麼辦。」辛苦養大的寶貝女兒,就這樣沒了,媽媽哭到癱軟,不斷問為什麼,死者家屬說:「這個孩子很乖啊。」乖巧的女兒,昨(9)日傍晚下班後,行經六美國小前,撞到路人後,倒地不起,來不及,民眾說:「來不及啦那時候都來不及。」

熱心民眾,想幫忙搶救,但還來不及拿三角椎,騎士就遭後方兩輛轎車,接連輾過,導致她當場死亡,嘉義縣朴子分局交通組長陳有達說:「行人準備要上車去開他的小貨車,後方的騎士不小心撞到他,倒在路中間。」車禍現場,一片凌亂,機車車頭幾乎全毀,車主是北港分局一名女員警,嘉義縣朴子分局交通組長陳有達說:「這部大貨車因未緊靠道路邊線,造成這個車禍的因果關係。」

只是這起意外,若是駕駛人多注意車前狀況,就不會發生,警方表示,被機車撞到的大貨車司機,沒緊靠路邊,也沒放交通錐,得吃上罰款,另外兩名轎車駕駛,恐怕也將面臨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