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自拍影片外流輕生 這些惡質網友還敲碗求車...

女自拍影片外流輕生 這些惡質網友還敲碗求車... | 華視新聞
(翻攝Dcard)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女子因為私密自拍影片外流到情色影音平台上,雖然有報警試圖想要請網站下架影片,但卻因為IP在國外無法處理,甚至還出現許多假帳號,威脅並讓女子看到上傳後的流量和截圖,讓女子自述「覺得自己沒勇氣活著,人生太難好苦」。女子Po文也說「這個案件因為IP位置不在台灣,所以沒辦法辦,她希望有人如果在別的網站看到,可以告知她。不料這名女子最後還是不敵壓力輕生了,很多人留言悼念,不過還是有冷血的網友留言「求片」,令人難以置信。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討論這件事,公布那些留言,並批評那些留言「令人噁心」。

影片外流女子臉書po文。(翻攝Dcard)
影片外流女子臉書po文。(翻攝Dcard)
 

自拍影片被傳上情色網站 女不堪壓力輕生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討論這件事情,她說:「事情是這樣的,有個女孩11/03在臉書貼了一篇文,敘述了他的自拍影片被不明人士外流至情色網站,他無助難過的情緒,也有報案並請網站下架影片。」

該名網友說:「過了幾天該女孩的哥哥在IG說該女已輕生...女孩的親友也湧入他的臉書悼念留言 但因為該女臉書為公開,在該女11/03的貼文下方,而後有多位應該是陌生人的男性發表讓人無法忍受的留言,如『求上車』、『長這樣還用的下去也是蠻屌的』等等,雖然我不是當事人的親友,但看到那樣的留言還是感到很氣憤。」

秀下限? 女輕生後竟還有人求上車…

仔細查看這些留言內容,包括「車呢?求老司機發車」、「人都死了,影片就不要再藏了」、「有影片嗎?算了好普,我不要車了」、「長這樣還用的下去也是蠻X的」等等。這些留言僅是其中一小部分,有些人甚至質疑,這些口出惡言的ID會不會是假帳號。

(翻攝Dcard)
(翻攝Dcard)
 

(翻攝Dcard)
(翻攝Dcard)
 

(翻攝Dcard)
(翻攝Dcard)
 

別再二度傷害! 網籲:不要看、不要傳

原po網友說「我認為這件事情很可怕,拍影片也許很蠢也很笨,也讓人覺得不懂得保護自己,但也許有些女生真的就是被沖昏頭或沒想清楚,而後影片被外流也非女生本意,事後受害者還要被檢討,像底下這樣的留言,就是讓很多女孩如已經過世的當事人陷入絕望的原因。」

原po網友的貼文留言中,甚至還有其他人認為「為何不能檢討受害者」等言論,而最後被其他人砲轟後,刪除該則留言。

其他網友留言表示:「呼籲各位身旁的朋友 這種外流影片,真的不要看!自己默默看完也不行!每多一個人看到、多一個人討論、多一個點閱率、甚至多一個搜尋,都是對她的傷害」、「這些求上車的都不怕有惡報嗎?」、「看到留言真的毛骨悚然」、「有些人真的會不斷刷新我三觀欸」、「講那種話的人真的會下地獄。」等等。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