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保護傘餐廳重開 游錫堃送花籃打氣

黃佩華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再來關心,台北市公館商圈的保護傘餐廳,上個月16號中午,被有心人士潑灑穢物,餐廳被迫停業將近一個月、全面整修,今天(11)日中午,終於重新對外營業,所有的器具都已經換新,除了支持民眾,都到場來消費之外,立法院長游錫堃也特別送花,寫著無畏無懼、加油打氣。

鐵門升起,被迫停業超過三個星期,終於再次升起鐵門、對外營業;重新開張的一大早,立法院長游錫堃的花籃就送到門口,寫著無畏無懼表達力挺到底,也有不少支持者到場消費。店內狀況,客人一進門,就比出勝利手勢,支持者似乎也期待了很久,全新的爐具、廚櫃、桌椅和餐具,牆壁也重新粉刷一遍,臉書粉絲頁也特別感謝,停業期間、有來自各界的幫忙,員工辛苦清潔、薪水照常支付,營業時間從週三到週日,也強調打擊只會讓他們更茁壯,威嚇使他們更昂首向前。

更對香港人喊話,雖然前方路模糊不清,只要堅定信念,不忘初心又何必怕繼續前行,文章最後再次替香港加油。在經歷有心人士預謀潑灑穢物的紛擾,維持一貫低調,重新營業,要展現不怕打擊和威嚇,堅定民主信念價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