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未「繫」上 男恍神自撞送醫不治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提醒您,開車搭車一定要繫上安全帶!一名46歲男子開車行經台20線台南左鎮路段,一處下坡連續彎道,車子擦撞山壁再撞燈桿,男子送醫急救仍舊傷重不治,警方調查車禍發生原因,初步研判男子疑似精神不濟撞車,又沒繫安全帶而受到重擊,因此內出血死亡。

車子一路直行,經過一處下坡彎道時,車子突然偏離車道,往路邊的山壁撞上去,整輛車劇烈搖晃,駕駛被撞得痛苦哀號,隨後救護車獲報趕到,把人緊急送醫急救,意外發生在台20線台南左鎮段,開車的是一名46歲男子,台南新化分局交通組組長張宏年:「該名駕駛是由東往西方向,就是玉井往新化方向,撞擊路邊山壁發生一件死亡車禍。」

事後經過抽血檢驗,男子體內有微量的酒精反應,警方表示,可能吃藥或米酒的燉品,導致精神不濟,加上當下又疑似沒繫安全帶,因此受到重擊內出血死亡,根據交通部統計,交通事故中,未繫安全帶的致死率,超過有繫安全帶3.6倍,警方呼籲,開車搭車一定要繫安全帶,倘若不幸撞車了,才不會讓身體受到重力撞擊,也不會被甩出車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