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警疑吃案逆轉! 3嫌稱雙方勾串騙阿公錢

台南警疑吃案逆轉! 3嫌稱雙方勾串騙阿公錢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馬國女大生案件才剛落幕,今(15)日又傳出台南市警方疑似吃案,不過現在案情大逆轉,變成之前疑似被凌虐的受害者,與債主勾串演出,要騙爺爺的苦肉計,目前已經有3名嫌犯到案說明,全案已經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嫌偵辦。

逆轉! 多人串供施虐裝可憐要騙阿公錢

警方表示,3名嫌犯包括鄭嫌、陳嫌和胡嫌,到案後都否認有凌虐,還稱是和王姓被害人串供好,要演出苦肉計,讓王姓被害人的阿公相信,騙取阿公的錢,這件事情王姓被害人完全知情。目前警方認為「妨害自由」部分,應是自導自演。

而王姓報案人也是全程知情,第一次報案動機是為讓王姓被害人阿公相信,因此案情多有隱瞞。第二次報案則是公司拆夥,分帳不清想報復,才透露了部分案情。

台南一名王姓男子被債主被打到鼻青臉腫,私刑凌虐8小時,施暴影像還被PO到臉書上頭,有網友見狀後主動向警方報案,但台南警方卻說提供資料不完整,沒開出三聯單,被質疑吃案再一樁,對此警方則回應,報案人原先都無法提供詳細案情,只能依規定開出「受理案件登記表」,澄清絕對沒有吃案。

不過現在案情整個逆轉,疑似是大串供,要騙王男阿公錢,經過偵訊3名嫌犯後,方向大調整,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嫌偵辦,目前也正在尋找王姓嫌犯下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