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簡訊替丁怡銘打氣? 麵店父子不同調

蔡岳霖 薛松乾 宋佾璋 梁宏志 黃冠傑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牛肉麵風波,丁怡銘在15日晚間請辭行政院發言人,但他又接著貼出店家已經原諒他的簡訊,卻遭到否認。因為牛肉麵店有兩家,父親和兒子開的不一樣,到底是誰接受誰不接受亂成一團,也讓眼看原本要落幕的牛肉麵紛爭,又再起了波瀾。

牛肉麵店業者陳家斌說:「並沒有傳任何的簡訊給丁發言人,也沒有跟他有過聯繫或通話。」話講的斬釘截鐵絕無此事,牛肉麵風波原以為在15日深夜丁怡銘請辭行政院發言人後能暫告一段落,但16日丁怡銘在臉書上公布打氣簡訊截圖,署名陳老闆跟他說無心之過能體會,相信這件事情過去之後應該會沒事的,但被總經理陳家斌否認簡訊不是他發的,那到底是誰?

牛肉麵店業者陳世楨說:「我的店裡沒有分藍綠,所有的客人藍綠都跟我很好,所以不要扯上政治我覺得我會承擔不起。」爸爸出面簡訊的確是他發的,事件爆發以來事件主角丁怡銘及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到爸爸陳世楨的創始店致意道歉,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是到兒子陳家斌所工作的總店加油打氣,但當初牛肉麵節奪冠的是兒子的總店,丁怡銘釀成失言風波卻往父親的創始店跑,兩人始終沒碰上面尷尬未解,只讓牛肉麵風波越演越烈食安問題也跟著走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