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毒品零容忍! 林森北酒店涉毒勒令歇業

莊雨潔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展現毒品零容忍,北市刑大從106年起到108年強力掃蕩毒品,若是有被列管再犯,就會要求停業或是勒令歇業。今年10月,警方發現一間位在林森北路、曾被列管的並領有合格飲酒業牌照酒店,又以毒品為號召吸引消費,因此前往搜索,當場查獲K他命等證物,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處臺幣50萬元罰鍰,並命令停止營業1年6個月,展現緝毒的決心。

大批員警突然衝進酒店,讓店家措手不及,員警說:「通通不要動全部坐下。」這一場突襲,讓警方當場就查獲K他命等證物,而店內7名從業人員的尿液檢體,也呈現毒品反應的陽性,相關人員通通被帶回警局,記者莊雨潔說:「雖然層層把關,但最後還是被警方查獲。」毒品查緝中心隊長黃壬鍵說:「罰鍰新臺幣50萬,並停止營業一年六個月。」

為了展現毒品零容忍,北市刑大在108年就查獲3家酒店、3間旅館涉毒,並依照情輕重,要求停止營業、勒令歇業,年初因為疫情減少酒店消費,如今台灣疫情減緩就怕酒店以毒品吸引酒客,因此大動作查緝,就是希望讓毒品遠離社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