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失聯搜救中 空軍低調未說明進度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F16戰機在墜海意外發生後,全面停飛,搜救行動正在進行當中,目前花蓮機場最新情況,連記者江昇鴻潘建任來告訴我們!

華視記者江昇鴻說:「今天上午國防部並沒有對外招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的搜救進度,而空軍花蓮基地也是謝絕媒體採訪。我們上到至高點一看,可以看到機場裡面,在機堡裡面停放的就是F16戰機。總統蔡英文上午下達命令之後,F16現在是全面停飛,等待檢修。

過去中國解放軍的軍機擾台,F16都會起飛執行攔截任務,現在必須交由幻象2000或IDF來執行任務。昨天F16意外發生後,相關單位是展開徹夜的搜索,累積國防部搜救機10架次、空勤總隊搜救機1架次、海軍艦艇4架次及海巡署艦艇16艘次。

在知名的觀光景點清水斷崖可以看到,海面上有許多艦艇正在進行搜救,雖然目前是並無所獲,但是搜救行動還是會持續下去,把10年的飛官上校蔣正志救回來,我們也會在現場帶回最新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