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蔣正志執勤失聯 鄰居盼平安歸來

蕭雅心 陳建邦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空軍第26作戰隊長蔣正志上校,失聯消息傳出後,民眾紛紛為他祈福,過去他曾在嘉義服務訓練多年並和妻子住在職務官舍。消息傳回當地,鄰居都相當不捨,透露他待人熱情、熱心公益,是一位很好的長官,希望他能夠平安,而嘉義水上鄉長也對他印象深刻,很有禮貌是國家優秀的棟樑。

蔣正志夫婦說:「在基地過年其實滿好的對不對,很多人可以大家一起過年。」,2006年1月春節期間,太太特別前往營區陪伴,當時在嘉義服務的飛官蔣正志,兩人緊牽雙手展現夫妻間深厚情誼。可是現在蔣正志上校失蹤下落不明,消息傳回嘉義,鄰居都心情沉重,官舍鄰居說:「都很好啊,群組都在說他以前不錯啊。」,嘉義縣議員黃榮俊說:「為人很豪爽,跟好朋友做什麼事說什麼,也都很坦誠很真誠。」

本身是北部人的蔣上校,曾和妻子住進嘉義的職務官舍,後來調職到花蓮後,官舍信箱留下他未收的信件,嘉義縣水上鄉長劉敬祥說:「非常好的一個人彬彬有禮,對於我們地方事務也常參與,他也是我們現在所在地方自治會長,所以在這邊是深受同袍,還有地方人士的愛戴。」如今,大家都殷切期盼,盡快傳來好消息,能看到他平安歸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