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被開單氣炸怒催油門 下秒…後座孩子當場慘摔

母被開單氣炸怒催油門 下秒…後座孩子當場慘摔 | 華視新聞
(翻攝爆廢1公社)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開車騎車上路,有時候違規,被警察當場攔下開罰單,難免心情大受影響,但是千萬別像這位媽媽這樣,被警察開單後心情不好,就直催油門,沒想到後座的小孩就這樣往後倒,當場慘摔,場面相當可怕。網友都大罵,這名媽媽情緒管理實在有問題。

被開單不爽!女怒催油門下秒GG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出影片,畫面中員警對著女騎士開罰單,女騎士看上去相當不悅,怒簽罰單後,就直接油門催滿、加速狂奔。

沒想到這一衝,她疑似是忘了在後座的孩子,小孩就在慣性作用下,直接往後倒,最後摔下機車,所幸後面沒有其他車輛,小孩才平安沒事,但是整個場面實在怵目驚心,都被後車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真的讓人嚇壞了。

孩子摔車的瞬間。(翻攝爆廢1公社)
孩子摔車的瞬間。(翻攝爆廢1公社)
 

網友罵翻了! 轟:不要孩子的命了嗎

短短22秒的影片被PO上網,網友看了都直呼太恐怖,紛紛留言怒罵這名媽媽太離譜,「不要孩子的命了嗎」、「只是一張罰單而已」、「情緒管控真的有問題」、「是在不爽什麼?」等等。另外,也有網友是認為,「還好小孩福大命大,且媽媽過來也沒關心是否受傷還直接拉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