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後失控! 國軍大拆KTV門板還嗆警

黃昱賦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隸屬在海軍陸戰隊下的兩棲偵搜大隊做為國軍偵查、滲透第一線部隊,理應相當精實,重視軍紀,沒想到一名部隊裡頭的郭姓中士,跟朋友高雄KTV歡唱,酒後疑似情緒失控,破壞包廂內櫥櫃木板門,警方到場還狂飆髒話,最後被員警一個過肩摔壓制在地,依妨害公務送辦,事情傳回海陸單位後,也決定這名郭姓中士,依「留優汰劣」原則,檢討汰除。

KTV出現鬧事酒客,員警準備將這名,滿身酒氣的平頭男子,帶回派出所,員警說:「在幹什麼。」嘴裡持續飆罵,態度相當囂張,不願配合的當下,員警立刻壓在牆上,來了一個過肩摔,雙方在地上不停扭打,警方全部撲了上來,幫忙壓制。

事情發生在高雄左營這間KTV,郭姓男子跟朋友狂歡飲酒,散場後業者發現,包廂的櫥櫃門板遭到拆除,立刻報警處理,而警方到場後一查,赫然發現鬧事的郭姓男子,竟然是名海軍陸戰隊現役蛙人,博愛四路派出所所長林明進說:「之後由我們快打部隊趕到現場,支援將該名男子逮捕上銬,依妨害公務偵辦。」

為了能具備海、陸、空三棲作戰能力,海陸蛙人部隊,通過魔鬼般嚴苛的精實訓練,忍痛匍匐天堂路,這名郭姓中士,好不容易挺過這些訓練,現在卻因為酒後失態,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海軍陸戰隊更強調,將會貫徹「留優汰劣」原則檢討汰除,讓他提前退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