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遭熊抱強拖! 男落網辯:覺得她漂亮

女高中生遭熊抱強拖! 男落網辯:覺得她漂亮 | 華視新聞
(翻攝Pixabay圖庫)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信義區20日上午發生一起女高中生險遭強擄事件!一名36歲陳姓男子走在路上看到女學生,覺得對方長相亮麗,竟當場從背後熊抱,甚至企圖強拖進一旁娃娃機店內,嚇得女學生掙扎大叫求救,引起路過的一名許姓休假警員與民眾注意追緝,才順利將他制伏逮捕。

女高中生好漂亮! 男子竟當街熊抱、強拖進夾娃娃店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20日上午8時許,被害女高中生當時獨自行走在北市松山路上,此時陳男尾隨在後,並趁其不備,直接從背後熊抱女高中生,並意圖強拖進路邊夾娃娃機店,讓女高中生嚇得當場尖叫求救,陳男眼見無法得逞想逃離,但已引起附近一名正休假員警與其他路人注意,因此還是被攔下壓制,並由轄區警方帶回偵訊。

陳男落網後向警方供稱,他因為覺得對方很漂亮,所以才一時衝動抱住被害人,否認有企圖進一步性侵等不軌,但為何要把被害人拖進夾娃娃機店內,陳男則支支吾吾,表示只是想跟她說說話而已。

儘管被害女高中生很快就掙脫陳男的控制,但陳男熊抱女子是事實,因此警方還是依強制猥褻罪嫌,將陳男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而經檢察官複訊,昨晚已由陳男父親帶著3萬元到地檢署辦保離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