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老公持大麻菸油遭逮 她首發聲:會努力面對

陳艾琳老公持大麻菸油遭逮 她首發聲:會努力面對 | 華視新聞
左為顏庭笙,右為陳艾琳。(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陳艾琳老公顏庭笙(Alex)今(24)日凌晨,開車停等紅燈時遭警方攔查,被搜出持有含有二級毒品大麻的電子菸,而他也當場坦承吸毒,警方立即將他逮捕帶回,上午遭移送至台北地檢署偵辦,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諭令3萬元交保。對此,陳艾琳也首度發聲談及此事。

遇警攔檢 顏庭笙隨身電子菸遭驗出「大麻酚」

顏庭笙今日凌晨開車停等紅燈時,遭大安分局警方進行攔檢,並對他隨身攜帶的電子菸和菸油進行檢測,沒想到竟驗出大麻酚成分,且毒品檢驗試劑呈二級反應,顏庭笙當場也坦承自己吸毒,警方立即將他逮捕帶回。

警方上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持有二級毒品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而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諭令3萬交保。

老公持大麻菸油遭逮 陳艾琳IG首度發聲

對此,陳艾琳稍早也在Instagram以限時動態發聲,她以黑底白字寫下「謝謝各位關心,目前先生涉及的狀況,我還沒有機會了解,請待我釐清後給各位回覆,謝謝你們相信我一直很努力,我不曉得再爬起來一次要再花多少時間,但無論如何,我會努力去面對」。

陳艾琳在IG限時動態發聲。(翻攝自陳艾琳IG)
陳艾琳在IG限時動態發聲。(翻攝自陳艾琳IG)
 

★華視提醒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