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公車疑遭磨蹭!她發現褲子黏黏…一聞嚇瘋:不單純

搭公車疑遭磨蹭!她發現褲子黏黏…一聞嚇瘋:不單純 | 華視新聞
公車。(示意圖/非當事車輛)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有時遇上人潮眾多,車內非常擁擠,沒想到有人竟趁機性騷擾!台中一名女子27日晚間搭乘公車時,突然發現自己臀部遭不明物體摩擦,下車時發現褲子上沾有黏黏的不明液體,一聞才發現事情不單純,氣得她PO上網,要大家搭公車還是要小心安全。

搭公車疑遭摩擦 她一摸崩潰

一名女子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表示她晚間在搭乘公車時,感覺到屁股附近一直有像吊飾一樣的東西摩擦的感覺,但因為車內人潮眾多,非常擁擠,且她就站在司機旁邊,因此她也沒放在心上。

但沒想到,直到準備下車時,原PO姊姊告訴她,她的屁股上疑似髒髒的,原PO一摸才發現,「透明黏黏的」,她這才發現,剛剛的摩擦不單純,原來剛剛是遇上色狼。

原PO公布當時發現不明液體的褲子。翻攝Dcard
原PO公布當時發現不明液體的褲子。翻攝Dcard
 

搭車遇色狼性騷 網友急喊報警 

文章曝光,有人認為可能是原PO自己想太多,不過原PO是對此回應,「 一開始我也覺得不可能是,直到我真的給他聞下去」。而其他網友是提醒她,受害當時的褲子千萬別洗,趕緊報警並驗DNA,「比起請女孩小心,更希望這個社會不讓男生有我想怎樣就怎樣的潛意識」。

其他網友則說,「辛苦你了 遇到這種事」、「好可怕  心疼你 遇到這種事情」、「你各位女性朋友真的要小心啊!!!」、「沾到的衣物直接丟了啦別洗 有夠噁」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