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酒醉客不滿被加價 打死白牌車駕駛

王詩涵 巫召清 蕭鈺燁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一名31歲白牌車駕駛,深夜載送三名喝醉的乘客從苗栗要到後龍,結果離奇死亡,檢方發現他身上有外傷,解剖更發現他腦部水腫、出血,不排除被踹或捶打。後來調查,兇手竟然是車上三名乘客,只因為其中一人要增加載送地點,駕駛說要加價,他們不滿就把駕駛活活打死。而且這三人來頭不小,有民代丈夫、蓋房子的老闆還有地方望族。

31歲白牌車駕駛倒臥馬路正中央他的車子旁,經過急救還是回天乏術,他頭部有外傷,解剖更發現腦水腫出血,檢方懷疑他是被人打死的。駕駛出事前到一家卡拉OK載三名喝醉的乘客,檢方認為這三人有很大的嫌疑。

腳踩拖鞋雙手被上銬,他是黃姓嫌犯是乘客之一,也是後龍一名鎮代會主席的丈夫,當時他和郭姓建商及出身當地望族的沈姓男子,一起在外飲酒作樂,三人叫了一台白牌車,原本談好車資,不過到了黃姓嫌犯家時,其他兩人又說要增加載送地點,駕駛要求加價,三人不滿因此出手打人。

苗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莊佳瑋說:「被告三人,涉犯刑法的傷害致死罪,就是最輕本刑七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罪,那他們在過程中有滅證的行為。」三名乘客各有背景,卻疑似為了車資打死運將,涉嫌傷害致死罪,由於三人還涉及滅證,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