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口角持刀反鎖 警破門及時救人

吳權原 樸星宇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這對夫妻吵架,竟然演變成持刀恐嚇的驚險場面,這名曾姓男子因為跟太太起口角,又不甘心對方找來堂弟助陣協調,不但持刀恐嚇,一氣之下,還把自己跟3個小孩反鎖在屋內。太太嚇的趕緊找員警來幫忙,員警使用「防暴臂盾」跟警棍敲破玻璃門才及時攔阻。

員警VS.曾姓男子說:「對派出所你有沒有搜索令。」員警拿著防暴臂盾朝屋內喊話,裡頭有位男子持刀把門反鎖屋內還有3名小孩,卻不願意開門,員警說:「我可以進去嗎我要打破囉。」,徵得屋主同意員警敲破玻璃門,再用防暴臂盾破壞把握救援時間,員警VS.曾姓男子說:「你們強闖民宅,我沒有強闖民宅屋主同意我進來,來證件全部都拿出來。」

想找藉口拖延警方時間但都是白費工,曾姓男子跟太太發生口角,太太找來堂弟想勸架,卻反而激怒曾姓男子,甚至拿出菜刀把家裡3個小孩全關在房子裡面,曾太太擔心小孩子要是有個什麼萬一趕緊報警,曾姓男子說:「因為他打我我只能(持刀)自衛。」

曾姓男子聲稱拿刀並不是要威脅只是想自保,但這樣的行為已經把孩子全嚇壞,現在這名曾姓男子,已經被依恐嚇罪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同時也通報家暴中心來介入協調並提供必要協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