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唱喝茫 兄持摺疊刀刺弟當場見血

歡唱喝茫 兄持摺疊刀刺弟當場見血 | 華視新聞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黃湯下肚,親兄弟大打出手!今天凌晨,新北市三峽一對林姓兄弟,和伯父一起到KTV唱歌喝酒,沒想到酒喝多了,就邊吵邊拉扯,後來衝突越演越烈,哥哥竟然拿出隨身攜帶的摺疊刀,朝弟弟的手臂和大腿刺過去,幸好送醫包紮、沒有大礙。雖然兄弟倆互不提告,但哥哥一時衝動,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

衝突現場,短褲男子被兩三個人連拖帶拉到對面包廂,但還是不罷休,腳抬高想要繼續反擊,穿夾腳拖的男子追過去,手上拿著刀就往對方身上揮舞,最後被人從背後拉出包廂,帶離開現場。肢體衝突演變成流血事件,警方到場發現,雙方竟是親兄弟。

三峽派出所員警VS.林姓兄弟說:「好了快點過。」幸好送醫檢查沒有傷及要害,被刺的弟弟手和腳都受傷,還要警員攙扶才能緩緩前進,哥哥走在前面被移送分局。三峽分局偵查隊長蔡調坤說:「原先是先由弟弟向哥哥揮拳,哥哥隨即就持摺疊刀反擊。」

兄弟和伯父去唱歌喝酒,原本很開心,沒想到兄弟倆喝太多,口角衝突演變成肢體衝突,哥哥還把隨身攜帶折疊刀拿出來,造成弟弟當場濺血,衝動的下場就是被依社違法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