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閃倒退嚕轎車 機車急煞撞成一團

王詩涵 周大翔 林品鑫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草屯鎮,一名修車師傅,疑似貪圖方便,直接在大馬路上倒車,路過的機車紛紛閃避,但還是有一輛機車緊急煞車後打滑,失控往前衝,把前面的機車也撞倒,兩名騎士都輕傷送醫。

大馬路上,一部轎車,不停倒退,轎車有一半車身占據機車道,路上騎士,紛紛閃避,結果後方有一部機車為了閃轎車,緊急煞車,沒想到打滑往前衝,把前面的機車也撞倒,轎車駕駛VS.記者說:「(這個是怎麼發生的)擦撞而已啦。」

倒車的駕駛,發現有車禍發生趕緊下車查看,很快的他就請人拿出三角錐擺放,避免受傷騎士被追撞,原來他是附近一間修車廠的師傅,從修車廠旁開了一台車出來,貪圖方便,想把車子用倒車的方式直接開回修車廠,沒想到造成車禍。

草屯消防分隊隊員林鉦凱說:「(騎士)意識非常清楚,傷勢都是輕微擦傷。」幸好兩名受傷騎士,只有肢體擦傷,而修車廠師傅,馬路上倒車,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最高可以開罰,一千八百元罰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