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主打防疫攬客 警緝查驚見陪酒妹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新興分局,昨天深夜於轄區內一家酒店,查獲坐檯小姐裸露上身陪酒,員警清查時發現,這家酒店為了能在防疫期間吸引酒客上門,還特地拍攝專業的防疫宣導影片在門口播放,強調電梯與酒店內都固定噴酒精消毒,也嚴格執行體溫測量,然而,包廂內卻是進行妨害風化的行為,幾名陪酒小姐與負責人,通通被帶回法辦。

一個個被員警帶出來,儘管夜裡氣溫低,幾位小姐還是穿得相當火辣,高雄新興區這棟大樓內,一家酒店被警方包圍突襲,查獲包廂內坐檯小姐上空陪酒,轄區警方表示,這家酒店早已在列管名單內。

高雄新興分局行政組組長鍾睿賢說:「新興分局在109年的下半年度,查獲各類的妨害風化的案件,總共查獲了20件88人。」警方現場清查時發現,這家酒店為了能夠,在防疫期間吸引酒客上門,還特地拍攝這樣的防疫宣導影片在門口播放。

影片內強調電梯與酒店內,都固定噴酒精消毒,也嚴格執行體溫測量,但是,包廂內卻是進行,妨害風化的行為,14名陪酒小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而酒店業者則將依,妨害風化罪移送偵辦,警方表示將加強查緝,杜絕娛樂場所不法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