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坐計程車砸蛋糕 司機直開到警局

蕭雅心 劉漢生 謝育炘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多元計程車司機在網路PO文,表示自己載到要去慶生的越南籍乘客,結果地點還沒到,竟然直接在車上開趴砸蛋糕,司機大聲制止對方卻不聽,把座椅、腳踏墊弄得一蹋糊塗,還讓他差點發生車禍。司機氣不過,乾脆直接把車開到派出所,結果其中一名移工一看到警察拔腿就跑,警方追了300公尺逮捕他後,才發現對方是逃逸移工,立刻被移送專勤隊偵辦。

愛車後座座椅腳踏墊,留下許多被砸爛的蛋糕,被弄得簡直一蹋糊塗,台南一名多元計程車司機上網PO文,表示自己載到要去慶生的越南籍移工,5人上車後就開始嬉鬧開趴砸蛋糕,制止不聽,司機氣炸了索性直接送他們到派出所。

但才剛下車要報案,車裡一名穿著外套的男子,竟然從車窗鑽出來拔腿就跑,警方和男子展開人車追逐,一路追到這路口前後包夾,終於將他壓制在地上銬帶回,一查才發現他是逃逸移工,永康派出所所長莊大成說:「經查是行蹤不明越南籍移工,依法移請專勤隊處置,最後移工們自願以賠償司機6000元和解。」

涉案移工願意賠償司機清理費用,最後雙方以和解收場,只是一場鬧劇不僅傷了荷包,這位逃逸移工還連帶被移送專勤隊偵辦,恐怕也是他始料未及,要付出這樣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