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遭砂石車拖行僅輕傷 他目睹全程驚呼:順澤宮有保佑

騎士遭砂石車拖行僅輕傷 他目睹全程驚呼:順澤宮有保佑 | 華視新聞
駕駛目睹驚險場面。(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昨(21)日在屏東市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輛砂石車在右轉時,撞到同向直行的機車,接著機車車身就卡在車頭,騎士連人帶車被拖行了10幾公尺,驚險畫面全被一名汽車駕駛目睹,駕駛當場也嚇得大叫、急忙按喇叭,幸好砂石車當下有立刻停下來,機車騎士也僅有擦傷;而該名駕駛的車上恰巧放了一頂「順澤宮」帽子,也讓他事後回想時直呼,「一定是順澤宮有保佑」。

砂石車右轉撞直行機車 遭捲入車底拖行10幾公尺

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在昨日上午,屏東市區的民生路與仁愛路口,一部砂石車要右轉時,撞到同向要直行的機車騎士,導致整輛機車被捲入車底,連人帶車被拖行了10幾公尺,所幸騎士無事,僅有擦挫傷,而驚險場面全被一輛汽車駕駛目睹。

目睹驚險畫面!他喊住砂石車保騎士:順澤宮有保佑

目睹案發現場的駕駛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公布影片,並回想當時的事故現場,駕駛提供的錄影畫面中可以看出,砂石車與機車相撞之後,該名汽車駕駛嚇得急忙大叫並狂按喇叭,幸好砂石車當下也立刻停下來;而恰巧的是,汽車駕駛的方向盤前剛好擺了一頂「埔鹽順澤宮」的帽子,也讓這名駕駛直呼「一定是帽子有保佑到」!

駕駛目睹驚險場面。(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駕駛目睹驚險場面。(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此外,駕駛也說「最後女騎士沒有大礙,有自己站起來」,並呼籲各位騎士行駛時千萬與大車保持距離。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驚呼,「還好人沒事,謝謝你幫忙」、「好險有你提醒 不然後果不知道會怎麼樣」、「倒地不久就有人及時發現, 不然持續拖行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