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藝術遭斷頭 員林市公所報案揪凶

王詩涵 謝忠義 林品鑫 報導  / 彰化縣

誰這麼沒公德心!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利用回收的大型水桶和廢油桶,創作成色彩繽紛的鐵牛,並請雲林一間工作室,打造四個花盆人偶,把鐵牛和花盆人偶放在員林公園展覽,沒想到花盆人偶居然被人破壞,整個分離斷頭,有一個還被人偷走,市公所發現後,馬上報案。

花盆人偶裝置藝術,利用多個不同色彩的花盆層層疊疊,打造而成,可愛模樣超吸睛,不過原本有四個人偶,是擺設在彰化員林公園內展覽,卻被人偷走一個,剩下的三個,還被破壞,全斷頭,員林市公所人員VS.記者說:「(現在)被破壞之後變成這樣(繩子都斷了)。」

擺放花盆人偶的是員林市公所,他們為了迎接農曆新年,特別用大型水桶和廢油桶,創作成色彩繽紛的鐵牛,花盆人偶則是請雲林一間工作室,幫忙打造,沒想到好端端的擺著居然被毀壞,他們一發現後馬上報警,員林警分局分局長謝錫釗說:「調閱公園周遭的監視器,民眾指認是在員林公園裡面的遊民所為。」警方抓到一名,41歲男子,他稱自己酒後心情不好,因此搞破壞,警方依毀棄損壞罪及竊盜罪,將人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