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追通緝犯 放假女警赤腳飛奔擒抱逮捕

黃種瀛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在盤查一名可疑男子時,男子擔心自己通緝犯身分曝光,拔腿就跑,這時一名正在放假的女警,聽到後方追捕的員警大喊支援,立刻加入追逐,赤腳飛奔大喊「我幫你」,還出手要擒抱男子,雖然男子掙脫,但已經被拖慢速度,被隨後趕到的警方壓制逮捕。

警方VS.彭姓男子說:「你本身眉毛(跟照片)就不一樣啊。」,警方攔查形跡可疑的彭姓男子,男子謊報身分,就在員警起疑心的時候男子拔腿就跑,員警說:「不要跑幫我抓住他喂。」

2名男員警邊追邊叫支援,剛好正在放假的林姓女警經過,立刻加入追逐,員警說:「抓住他不要跑抓住他。」,女警的拖鞋掉在半路,赤腳飛身上前要擒抱男子,雖然男子掙脫但已經被拖慢速度,被後方趕到的男警當場逮捕,女警說:「叫支援我幫你我幫你。」,目擊民眾說:「一個女的有抓住他,速度很快很厲害。」

女警光著腳,霸氣幫忙壓制男子,原來男子是通緝犯,路上看到警察心虛逃跑,員警VS.彭姓男子說:「你是不是被通(緝)啊,回去壓指紋就知道啦。」,文昌派出所長副所長林佳樺說:「涉及了八筆的通緝案,所以我們同仁後來,也順利的把他逮捕。」,林姓女警外型亮麗,當時陪媽媽出門買菜,看到同事追捕逃犯,赤腳幫忙抓人。而彭姓通緝犯,仗著年輕力壯想逃跑,結果遇到強悍女警束手就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