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棉花工廠火警 濃煙烈焰竄天際

萬紹安 翁乾晃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位在台南鹽水區一間廢棄棉花工廠,27日晚間九點多傳出火警,火勢相當嚴重,甚至是在兩公里外都可以看見濃煙密布,台南市消防局火速派遣20輛消防車、共24名消防員前往搶救,所幸無人受困,至於相關財損及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熊熊火舌竄出天際,烈火伴隨濃煙,還有陣陣爆炸聲響,讓夜晚的台南很不平靜,就連兩公里外,都可以看到濃煙不斷竄起,這場深夜大火就發生在,27日晚間九點多,台南鹽水區的一間,廢棄棉花工場,由於場內全部都是抱棉,造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台南市消防局獲報,立即派遣20輛消防車,總共24名消防員,趕赴現場佈水線滅火,但過成當中,卻因為水源不足,一度造成救援困難。

警消釐清,起初是因為工廠附近,雜草起火,因為風勢助長,大火延燒到隔壁的廢棄棉花廠,初估火場面積有一千平方公尺,所幸沒有人員受傷或受困,至於起火原因以及相關財損,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