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撞無牌機車倒地 嬤遭酒駕轎車輾斃

黃種瀛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名72歲婦人清晨騎機車出門,和一輛沒有懸掛車牌的機車擦撞倒地,結果對方趁亂逃逸,而婦人當時倒臥在對向車道,又被一輛酒駕轎車輾壓,最後傷重不治。警方循線找到肇事逃逸的騎士,原來他還是無照駕駛,而輾過婦人的轎車駕駛,酒測值更高達1.05。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一名女性傷者坐在地上,另一名傷者躺在轎車旁一動也不動,救護人員火速把她們送醫急救,目擊民眾說:「機車都倒在地上了,一台車在那邊,腳都被撞斷了。」倒地的72歲石姓婦人被轎車輾過身體,雙腿骨折,送醫後傷重不治;另一名余姓婦人只受到擦傷,只是車禍怎麼發生的?

目擊民眾表示,前後聽到兩次撞擊聲,目擊民眾說:「她(余姓婦人)在打電話的時候,沒超過十分鐘吧,又砰的一聲這一聲比較大聲。」警方調查,石姓婦人當時和余姓婦人一同騎車出門工作,結果石姓婦人和一輛沒有懸掛車牌的機車擦撞,對方趁亂逃逸,石姓婦人倒臥在對向車道,又被疾駛而來的轎車當場輾過,埔里分局交通小隊長謝佑承說:「同行的余姓民眾停下來幫忙,在報警的過程中,她(死者)又遭到對向的一台自小客車撞擊。」

肇事逃逸的機車騎士本身也沒有駕照,轎車駕駛酒測值更高達1.05,他們分別被依肇事逃逸和過失致死罪送辦。附近居民表示,這處路段道路筆直,入夜後天色昏暗,車輛速度快,經常發生車禍。警方呼籲民眾,不要酒駕更不要超速,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