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太久爆衝突 外送員亮BB槍遭砍傷

萬紹安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4日晚間,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外送員遭砍傷的事件。晚間8點多,一名熊貓外送員幫忙送餐,但20多歲的林姓男顧客認為餐點等太久,雙方爆發激烈口角。過程中,外送員以「玩具槍」恐嚇,林姓男子則持「折疊刀」砍人,造成外送員左肩部受傷,目前已經沒有大礙,不過警方還是要依傷害罪及恐嚇罪將兩人移送法辦。

從路口的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身穿黑色上衣的年輕男子火氣很大,衝向眼前的外送員,作勢要動手打人,一旁友人急忙將男子拉開,場面一度相當火爆。

事情就發生在新北市林口,4日晚間8點多,34歲的外送員幫忙送餐,但20多歲的男顧客卻不滿等太久,食物冷掉,與外送員爆發口角。現場警方查,社區保全透露,當下兩人越吵越兇,他見情況越發失控趕緊報警處理,新北市文林所所長林宏明說:「因認為外送員延誤送餐,而引發口角衝突,過程中外送員以玩具槍恐嚇林男,致林男以摺疊刀刺傷外送員左肩,外送員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警方表示,目前已經將持刀傷人的林姓男子帶回警局偵訊,而受傷的外送員,肩上約有長3公分的刀傷,送醫之後沒大礙。不過因為過程中,外送員以「玩具槍」進行恐嚇,釐清案情之後,依傷害罪與恐嚇罪等將雙方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