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太久爆衝突 外送員亮BB槍遭刺傷

陳又寧 張肇元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昨(4)日晚上8點多,新北市林口有一名熊貓外送員,疑似延誤送餐30分鐘,跟客人發生口角。外送員不甘示弱竟然亮出BB槍恐嚇,男顧客一氣之下,拿出折疊刀往他左肩一刺,兩人都被依傷害跟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晚上8點多,兩名男子在社區吵了起來,黑衣男子火氣很大,衝去要打外送員,兩邊友人急忙拉開,但外送員還是遭到刺傷,警消到場後立刻將外送員送醫,幸好意識還算清楚,另外也將林姓顧客逮捕,帶回派出所,但到底為何火氣這麼大,原來拿到餐時食物已經涼,但點餐的客人越想越氣,因為住家社區在林口信義路,跟叫餐的店家,只需要十分鐘的車程,他才打電話罵外送員說怎麼食物都冷掉了,對方疑似回嗆,見面時更拿BB槍恐嚇,顧客氣不過就拿折疊刀劃傷他的左肩,有3公分寬1公分深傷口。

大樓保全VS.記者說:「只知道是外送,跟我們住戶有一些糾紛而已,(很大聲嗎),滿大聲的警察有來。」記者說:「為什麼要帶槍外送啊不覺得很危險嗎。」面對媒體問話,爆氣得客人沒有回應,幸好外送員送醫後沒有大礙,但治療完就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不只平台暫停派單,兩個人都被依恐嚇及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