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遭前後包夾 女車主倒車10次脫困

吳烈安 張春峰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有開車的民眾看到這個畫面應該會傻眼,一輛轎車停的地方被前後兩輛大車包夾,距離非常的近,似乎完全無法移動,但轎車女駕駛卻非常有耐心,慢慢的前進、後退,移動調整了大約10次,才終於把車開出來,至於兩台卡車為什麼停這麼緊?一塊來看看!

原來,女車主把車子停在一間商行的門前,擋住了出入口,又沒留電話,讓業者非常無奈。女車主發現自己的轎車,被前後兩台卡車幾乎是夾住,完全沒有移動空間,她看一眼後,照樣上車,開始移車,前後左右不斷調整,女車主很有耐心,好幾次都只差一點點,就撞上前後的卡車,但她不斷的調整方向和距離,花了兩分多鐘,前進倒車前前後後大約10次,終於把車開出去,轎車停的位置,是雲林一間商行的貨車出入口,車主已經是第二次停在這邊,擋住車輛進出又不留電話,業者因此,只好讓她也無法進出。

業者友人說:「下午5點多來停的,早上7點多來開走,(商行)2輛大卡車,1輛休旅車都(只能)停在外面。」警方看過畫面後,認為,轎車停放在消防栓旁邊,屬於違規停車,建議民眾,可以報警處理,雲林縣警局交通隊執法組長廖添寶說:「符合違規停車的要件的話,除了舉發之外,我們可以做車輛的移置保管。」警方強調,就算車輛沒違停,擋住了出入口,民眾也可以報警,請員警查車牌連絡車主,避免自己移車,因為擦撞到前後方車輛,就算是對方靠太近,一樣要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