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女「血便」送醫 廁所馬桶撈出男嬰

莊明憲 薛松乾 黃品瑄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有一名37歲的未婚女子,昨(4)日天凌晨在家中的廁所產下一名男嬰,這位媽媽當時嚇壞了,打電話報警的時候跟警方聲稱自己是「血便」,身體不適,直到警消人員到場才發現男嬰孩在馬桶內,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警消人員趕緊將這位媽媽送上救護車,就在昨日凌晨,這名37歲的未婚女子,在自己家中的廁所產下一名小男嬰,當時女子嚇壞了,打電話報警跟警方宣稱自己身體不適,出現「血便」,沒想到警消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男嬰躺在馬桶中,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三民分隊長張翰章說:「他生產在馬桶裡面,那我們同仁隨即將小朋友拉起,發現小朋友已經沒有生命徵象。」

根據這名未婚媽媽的友人透露,在懷孕期間,女子都對外聲稱自己只是身體水腫,因此沒有人知道他有孕在身,友人陳小姐說:「我們每個人懷疑他懷孕他都說他是水腫,他腎臟不好。」女子的友人進一步表示,這名未婚媽媽已經生下好幾胎孩子,但是因為被列為高風險家庭,因此其他孩子都被送到社會局安置,現在又產下一名男嬰,卻因為疏失,害死一條小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