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車買麵未熄火 女車主人車當場被劫

蕭雅心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這名女車主,只是下車買個麵沒把車子熄火,買好麵回頭一看,就發現一名陌生男子,坐上她的駕駛座,嚇得她趕緊上車,女車主鄒小姐VS.李姓嫌犯說:「我給你200塊你下車好不好,200塊不夠啦,你不可以這樣子啊,20003000啦,我沒有那麼多錢,不然500500元快點。」

一上車,對方竟直接連人帶車劫走,開始瘋狂亂開,雙方在車上,一路僵持6、7分鐘,女車主鄒小姐VS.李姓嫌犯說:「相信我,我沒辦法相信你,你錢拿到就要走現在又不走,現在是怎樣啦,我怕妳會叫人抓我啊,我幹嘛叫人抓你,我現在有事要辦買個飯被你搶車,我超不爽的你現在給我下車。」

搶匪不斷要她別報警,直到她把身上的錢,全給出來後,才肯停下車隨即逃逸,警方獲報,也在第一時間火速逮到這名李姓嫌犯,新興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說:「鄒女她當天下午是要到林森路這邊購買午餐,在購買午餐時車輛沒熄火,疑似李嫌尋找看有無財物,女子聽到油門發動聲音跳上車輛,在這個期間,嫌犯有向女子強索500元。」

遭搶的女車主,就是這名鄒小姐,去年12月只是開車到林森路上下車買麵,歹徒就趁機上車想搶劫,車主鄒小姐說:「因為我車上很多錢,有給廠商的貨款,所以我當下反應是我很怕被搶錢,算我運氣好他不是經驗豐富的搶匪,如果是有拿武器經驗豐富,真的昰不要上車不要熄火。」

幸好當時,搶匪沒持刀,有驚無險,不過警方就提醒民眾,哪怕只是買個飲料幾分鐘的時間都下車不熄火不鎖車,給歹徒有機可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