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送餐遭拒收 外送員找同業毆保全

莊明憲 黃冠傑 陳明彥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因外送所引發的糾紛愈來愈多,昨天又發生一起外送員打電話找人毆打保全的事件,新竹縣竹北市一名UBEREATS的外送員,因為不清楚詳細的送餐地址,想直接把餐點放在訂餐人的社區大廳,結果被保全拒收,一氣之下,竟然FOODPANDA的外送員一起來痛毆保全!保全被打到昏迷倒地,送醫急救,到現在還在住院觀察。

光天化日之下,直接在社區外頭人痛毆保全,還把試圖勸架的社區總幹事強行架走,就是要把保全打到起不來,最近外送糾紛層出不窮,6日又來樁,UBEREATS外送員FOODPANDA外送員,打保全的事件,這名外送員因為不清楚送餐地址,想直接放社區大廳,但社區規定地址不全就不能收,社區保全按照規矩來拒收餐點,沒想到惹禍上身。

保全被打到當場失去意識,送醫後仍在觀察,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不能好好解決,需要把人打成這樣,訂餐者說:「我在外送的APP上面都有明顯,表示我的棟別跟戶別,然後這個外送員他沒有看,就堅持要把東西丟下就走。」外送員(非當事人)說:「那我們就是打電話問,那如果說真的他沒有接電話的話,我們就問管理員名字給他他會知道。」

原本可以簡單處理的小事情,卻硬要同業把人打到住院,這麼兇悍還以為外送員組織幫派,警方接獲報案後,已將打人的三名男子查緝到案,訊後依傷害罪嫌送辦,而訂餐者也已向平台檢舉,有這麼火爆的外送員,消費者再不想出門也不敢訂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