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超跑失控撞山壁 車頭起火全毀

黃佩華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雖然冷,但太陽露臉,天氣算是很不錯,不少車友會出來兜兜風,但今天卻發生一起嚴重的火燒車意外!一輛新車價值在千萬左右的法拉利兩門超跑,經過新北市石碇山區,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轉彎的時候失控打滑,撞上山壁。而且因為撞擊力道很大,法拉利就像畫面中這樣,整輛車爬上了坡坎,頭上腳下的樣子,就像是站起來一樣,而且還燒起來,火勢相當猛烈!

新北市消防局消防隊員說:「你們要不要戴面罩啊。」濃煙大到互相提醒戴上面罩,消防員開車趕上山急著打火,更怕的是車裡有人受困,幸好前後左右查看過後,沒人傷亡。新北市消防局消防隊員說:「噴滅火器沒有用啦。」

駕駛座的安全氣囊已經爆開,可見案發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引擎蓋不只撞得歪七扭八,幾近全毀,經典的法拉利紅烤漆,也被大火燒到焦黑,有的地方甚至還因為高溫,變成焦白色。

法拉利雙門跑車,新車價值在一千萬上下,就算出廠九年了,殘值也還有兩百萬左右;十號上午九點多,車主經過這彎道,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打滑上了坡坎,整輛車就像站起來一樣。幸好駕駛及時脫身,酒測值也是零,確切肇事原因要再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