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者遭潑漆恐嚇 疑違法業者唆使

黃佩華 陳明彥 報導  / 台北市

檢舉違法的吹哨者竟然被潑漆恐嚇!台北市一對低收入戶父子,因為長期被回收業者的噪音影響睡眠,向環保局檢舉也找議員陳情,原本以為業者被罰6萬之後就會照規矩做事,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不只有幫派分子嗆聲警告,連他們賴以為生的貨車也被潑灑紅漆恐嚇!

左手提了一個塑膠袋,右手拿出一包東西就往貨車上砸,深夜將近12點,社子島夜深人靜卻突然有兩名外地人,一個騎車往前把風,一個拿裝紅色油漆的袋子潑漆恐嚇!被害人說:「嫌犯也表明他是對面找來的,然後叫我們不要再檢舉他,如果再檢舉他試試看。」

心生畏懼的這對父子,因為長期檢舉回收場違法拆解冰箱,向議員陳情後,業者被環保局以清除過程不得拆解罰6萬,沒想到卻開始有幫派份子出現,甚至警告他們不要再檢舉。SO<<<台北市議員徐立信說:「潑黃漆就是說已經正式給你警告,最嚴重的就是潑這種紅漆,潑紅漆就是要讓你出血。」,士林分局社子派出所所長洪明煌說:「本案已經逮到犯嫌,目前以毀損恐嚇案,來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因為嫌犯做案用的機車牌都刻意遮住,明顯是預謀犯案,現在吹哨者暴露在危險之中,警方介入要揪出幕後主使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