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遇檢大逃亡 失控撞警車衝進民宅

吳權原 黃冠傑 黃昭盛 報導  / 桃園市

驚險的警匪追逐!桃園同安派出所的員警巡邏時,發現一部自小客車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於是尾隨在後鳴笛,要它停車受檢,結果這台自小客車居然高速蛇行逃跑,還在途中失控撞警車,撞完再撞民宅,被員警逮到後,當場查出毒品,人贓俱獲。

警車窮追不捨,前方這台自小客車開得好快,警察本來只是因為它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要它停車受檢,怎麼它嚇得加速逃逸,像是犯了什麼淘天大罪,蛇行逃跑還撞上警車,看得出這駕駛根本是慌了手腳,撞完繼續跑,警車持續追,唉呀別再跑了,倉皇逃跑的下場,就是自撞民宅車頭全毀。

追逐戰結束,警方來查個清楚,才知道車主為什麼要跑得那麼賣力,桃園分局同安所所長張育霖說:「員警立即上前控制車上駕駛,於車內查獲毒品等違禁物品,全案依法移請偵辦。」藏毒還衝撞警車,本來只是方向燈沒打,加速逃逸後更令人起疑,這作賊心虛最後變成自投羅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