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晨間突竄火 男脫困全身60%燒傷

張益鈞 樸星宇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市區一早不太平靜,中正路上,一間眼鏡鐘錶行的三樓,七點多竄出火苗,住在裡頭的謝姓男子,雖然及時自行逃出來,但身上有60%的灼傷,而住2樓的姐姐,則是被消防隊員救出,沒有生命危險。消防隊派出好幾台車來救援,卻有台器材車,在火災地點五百公尺外,疑似勾到載運雞蛋的貨車棚架,和三台車擦撞,整車雞蛋幾乎全砸爛在地上,損失不小。

火舌從三樓往外竄,還不時傳來水泥牆的爆裂聲,上午七點半花蓮市中正路上,連棟的老舊公寓發生火災,消防隊派出大批人員搶救,鄰居說:「有一個男生腳身體以下燒到了。」

住三樓的52歲謝姓男子,自行逃生身上有60%以上的灼傷,送往慈濟醫院治療,住二樓的姐姐,被消防隊員救出情緒相當激動。消防隊第一大隊隊長朱哲民說:「這個三樓本身它是木頭裝潢燃燒很快,我們大概花了30分鐘把火勢撲滅。」

消防隊員迅速趕到,讓火勢及時獲得控制,但有台器材車卻在救災途中,疑似勾到貨車棚架和三台車發生擦撞,「(你人還好嗎)還好,(卡在上面下不來)現在門都卡住了。」

載著滿車的雞蛋,幾乎全被撞破蛋流滿地,貨車支架也被撞到變形,好險沒有人受傷。車禍地點只離火場三四個路口,讓警消一早就兩頭奔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