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轎車逆向上北山大橋 11騎士遭波及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汐止,昨(16)日中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黑色轎車,逆向開上「北山大橋」,連撞了八部機車,11名騎士被波及,兩人送醫急救。而肇事駕駛撞車後,還棄車逃逸,留下錯愕的女車主。警方事後追查,發現這名駕駛車禍前,就已經先在南港違規被攔查,還拒檢,更是個通緝犯,但逃逸了八個小時後,最後在板橋被警方逮捕。

監視器拍下,一台黑色轎車,逆向急轉上橋,緊接著就在汐止北山大橋,發生車禍,不只撞成一團亂,路過駕駛更拍到,駕駛肇事後下車狂奔。

記者VS.騎士馬先生說:「就這樣開過來,你說開在機車道上嗎,對我直接傻眼。」騎士蔡先生說:「下一秒看到的時候,他跟第一台摩托車,已經併行黏在一起了,然後就撞上去。」騎士江先生說:「就衝過來了,直接就衝過來,我看到衝過來,趕快就跳開啦。」消防員說:「(後來患者情況怎麼樣),他現在意識不清。」警消到場後,趕緊處理11名傷者,一共有2人送醫。

但其實這場車禍前,駕駛就在南港,被員警盤查後拒檢逃逸,之後逆向開上南港連絡道,走到汐止北山大橋,連撞了八台機車,最後棄車逃逸。

事故現場一度進行交通管制被撞的機車零件車殼四散騎士只好無奈的坐在路邊等待道路救援而警方也火速在八小時內逮到這名通緝犯。
警方調查肇事的34歲蔡姓男子,因為妨害自由被通緝,才會拒檢後,路況不熟逆向。而坐在副駕的女生才是車主,但兩個人是網友,初次見面借車給對方開,卻發生車禍,還波及到無辜用路人,後續該如何求償,還有不少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