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成與友餐敘 鄰桌不滿菸味爆衝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法醫高大成和朋友到台中熱炒店吃飯,卻發生衝突,起因疑似是其他顧客不滿高大成的朋友在店內抽菸,又用身體撞高大成,引發高大成朋友不滿,向對方叫囂,警方獲報抵達現場,但沒有發現打架的情況。高大成出面解釋,當天自己的確差點被撞倒,但沒有生氣,也沒有動手。

法醫高大成說:「我從頭到尾都在旁邊看,我也沒做什麼。」知名法醫高大成和朋友到台中熱炒店用餐,沒想到同行朋友在店內抽菸,引發同包廂的顧客不滿,法醫高大成說:「就稍微有點菸味你知道嗎,旁邊(客人)就故意說,怎麼菸味這麼臭就在那邊念,我就跟朋友說算了不要理他們,哪知道我要出去上廁所,對方人可能也剛好要出去,路可能太窄他們就把我推走,叫我旁邊一點說閃開啦這樣。」

高大成說,自己雖然差點被撞倒,但並不在意。不過朋友懷疑對方是故意的,因此向對方叫囂,法醫高大成說:「我朋友看到不爽,就問對方說,你是怎麼樣在推什麼?」可能雙方爭執聲音太大,店內顧客連忙報警。文昌派出所長林志堅說:「並沒有發現有民眾在鬥毆的情事,客人是說,雙方面因為座位的問題起爭執。」警方說,雖然目前沒有受害者報案,但會調出監視器,並請雙方當事人到場說明情況,釐清事件發生的原因以及有沒有違法的情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