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請老闆管教 3歲男童被打臀部瘀青

王詩涵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三歲男童,屁股出現大片瘀青,警方及社會局介入發現,居然是男童媽媽工作的燒烤店老闆動手打的,原因是男童碰觸做生意用的燒烤器具,口頭警告無效,媽媽授權老闆管教,老闆因此打小孩,社會局說,老闆已經違反兒少法,可以開罰六萬到六十萬元,現在男童交由外婆照顧,外婆將對老闆提告傷害罪。

三歲男童臀部出現大片瘀青,小手也紅腫,打他的是媽媽工作的燒烤店老闆,男童媽媽朋友說:「那個媽媽上完班收完店,上去看小孩子怎麼趴在那裡哭,看一下才發現他身上的傷。」事情會曝光是因為,男童媽媽的朋友剛好上門,發現媽媽正在幫男童擦藥,因此揭發。

第三分局偵查隊隊長洪再德說:「那因為小朋友過於調皮,所以有遭受到一些,管教不當的一些情事。」媽媽跟警方說,因為小孩碰觸燒烤器具,她多次口頭警告無效,所以要老闆管教,附近居民說:「本來就不能打小孩子啦。」「偶爾看到(男童)看起來滿乖的啊。」

社會局介入了解,男童是單親家庭,但媽媽工作忙,疏於照顧,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說:「臀部背部還有腿,大腿的部分呢都有大片的瘀傷,需要做立即的處理,所以我們就帶著孩子到醫院去做了驗傷。」社會局說媽媽必須接受親職教育,至於打人的燒烤店老闆,則會被依兒少法開罰6萬到60萬元,而男童,經過評估已經轉由外婆來照顧,外婆心疼孫子受傷,將對燒烤店老闆提告傷害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