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移工辦喜宴 酒醉互毆遭警逮捕

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喜事變鬧劇,來看到前天日中午,一對越南籍新人,在新北市中和的餐廳請吃喜酒,沒想到喜宴快要結束的時候,新郎調侃朋友酒量太差,結果兩個人當著親友的面,直接上演全武行,而且還一路打到大馬路上!警方一到場,動手的朋友就落跑,一查才知道,原來他是逃逸移工,已經逾期居留一千七百多天,也就是將近五年的時間!現在因為參加喜宴爆發衝突,被收容等待遣返。

大白天的大馬路中央,男子拔腿狂奔、想逃往對街,一路跑給警察追,但兩名員警緊跟在後,才想伸手抓人,男子跌倒重趴在地像棒球滑壘!大街上你追我跑,因為他喝完朋友的喜酒,竟然和新郎爆發肢體衝突。目擊者說:「我想說奇怪怎麼那麼大聲,結果越吵越厲害,打到我們(地下室)下面去了,我們馬上把他們趕出來。」

歡歡喜喜的婚禮,結果朋友互毆大亂鬥,一路從會場打到戶外打不停。十七日中午,新北市中和這間婚宴會館,新人邊送客邊和朋友們聊天,新郎開玩笑說好兄弟酒量太差不能喝,雙方打起來,新娘邊哭邊勸架。中和分局中原派出所所長陳亮溦說:「全案以傷害案偵辦,另外關於范民的部分本所也有查出,他是已經逃逸近5年的外籍移工。」

就是因為新郎是好朋友,才不顧逃逸移工的身分,參加婚宴熱鬧一下,結果警方到場,想落跑也來不及了,喜事辦到進警察局,雙雙被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