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煙火釀災? 民雄江厝店火警7店鋪燒毀

陳建邦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民雄鄉江厝店,20日晚上八點多發生大火,火勢從一家店舖延燒,造成7家鐵皮店鋪燒毀,現場有居民說,疑似是有民眾放煙火,後來就起火燃燒,警消表示,目前還沒辦法確定起火原因,將進一步進行火調來釐清。

木造鐵皮屋被猛烈火舌吞噬,一整排店家迅速延燒,消防人員奮力滅火,,消防員破壞鐵門進入,一間間查看,是不是有人受困,火勢到深夜才完全熄滅,附近居民說:「都是做生意的賣早餐還有便當店。」火警發生地點,是嘉義縣民雄鄉江厝店,晚上八點多,發生大火,火勢從一家店舖內延燒,連著七棟鐵皮屋,都被燒毀,有居民表示,曾看到有人放煙火,不久後就冒出火光。

興中村村長姚先生說:「疑似是放鞭炮因為神明慶生,可能沒注意鞭炮掃進去屋內。」嘉義縣消防隊第二大隊長沈廷衡說:「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因為它是鐵皮屋,所以火勢燃燒非常迅速非常猛烈。」由於這邊算是民雄鬧區,熊熊大火嚇壞不少人,幸好沒有人員傷亡,消防隊員表示,火場降溫後將進行火調,進一步釐清起火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