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疑A柱擋視線 右轉撞飛員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意外消息,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一名25歲王姓男員警,今(21)日凌晨外出查看武昌街路面坑洞時,突遭一輛計程車撞飛,造成他右大腿骨折、臉部挫傷。醫師判斷受傷員警的復原期,就要長達半年。

台北市西門町派出所副所長孫吉筠說:「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王姓員警,於本日四點多接獲報案,武昌街路面有坑洞,王姓員警因為擔憂路面坑洞,會影響到用路人的安全,所以徒步前往察看,但剛踏出派出所行走行人穿越道時,突然遭到左轉的吳姓計程車司機撞擊,造成王姓員警右大腿骨折臉部挫傷。」

意外發生當時,兩名員警綠燈時過馬路,突然一輛計程車衝出來,其中,王姓員警來不急閃避,當場被撞上,還連人撞上一旁正在停等紅綠燈的另外一輛計程車,王姓員警右大腿當場骨折,被送往醫院急救。警方事後調查,發現計程車駕駛要轉彎時,完全沒有減速,加上A柱擋住了駕駛的視線,沒看到員警才造成意外。警方提醒轉彎車輛要減速慢行,另外,員警夜間和清晨執勤時,也要特別留意自身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