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三個月大女嬰無呼吸 警消CPR仍不治

王詩涵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昨(21)日晚上9點多,一名三個月大女嬰突然沒了呼吸心跳,警消當時接獲報案,緊急幫女嬰做CPR,並將女嬰送醫,不過女嬰仍然沒有被救回,女嬰身上沒有外傷,而她們住家的管理員則說當時有人在爭執,是否與女嬰死亡有關,正在調查中,檢方也將對女嬰相驗,釐清死因。

昨日晚上九點多,員警從一棟大樓走出,因為這裡有一名3個月大的女嬰沒了呼吸心跳,當時警方第一時間到場,在救護車抵達前就先急忙幫女嬰做CPR,後來救護人員也接手CPR,並將她送醫搶救,但還是沒有救回這條小生命,黎明消防分隊小隊長李讚恭說:「是員警轉報,三人出勤然後就在現場做CPR,然後送往醫院。」

回到女嬰住處,附近鄰居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白天班的大樓管理員說,她們的交接紀錄簿記載著當時有人起爭執,隨後警察來了救護車也來了,女嬰家大樓管理員(聲源)說:「住戶男女吵架啊,兩個報警處理啊,這樣啊然後救護車到,警察局現場什麼技術人員到場勘查。」

女嬰身上沒有外傷怎麼會死亡,成了一大疑點,台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聲源)說:「醫院表示說,孩子的部分她其實是衣著乾淨,那也沒有外顯的任何傷,這個家庭有一些通報紀錄,那但是呢有關孩子的部分,是都沒有任何兒虐的這樣子的一個狀況。」

據了解女嬰媽媽37歲當時是媽媽的43歲前夫打電話報警的女嬰父不詳現在檢方要對女嬰相驗來釐清死亡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