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大女嬰死亡 媽媽被限制住居

王詩涵 楊宗穎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21日晚上9點多,一名三個月大女嬰,突然沒了呼吸心跳,女嬰身上沒有外傷,而她們住家的管理員,則說當時有人在爭執,目前媽媽已經被限制住居,而社會局表示,這名媽媽,去年懷孕,懷龍鳳胎,女嬰還有個哥哥,先前就已經被安置,原本也要安置妹妹,但媽媽一直猶豫,沒想到,女嬰來不及被安置就死亡。

21日,晚上九點多,員警從一棟大樓走出,因為這裡,有一名3個月大的女嬰,沒了呼吸心跳,經過送醫搶救仍沒救回性命,女嬰住處管理員說:「住戶男女吵架啊,男的報警處理啊然後救護車到。」

回到女嬰住處,大樓管理員說,當時,有人起爭執,隨後警察來了救護車也來了,第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志遠VS.記者說:「小朋友是由媽媽單獨在照顧這個女嬰,(屋內有任何的異狀嗎)沒有。」

女嬰沒有外傷,經過相驗,還是無法釐清死因,目前媽媽被限制住居,其實女嬰媽媽去年還沒生產時,曾因為露宿街頭,領免費粽子,引起外界關注,女嬰母親說:「生活上還是有一餐沒一餐的,他們(公益團體)也是很努力說在幫助我。」

社會局說,女嬰媽媽當時懷的是龍鳳胎,哥哥由社會局安置,原本也要安置女嬰,但因為媽媽猶豫不定,又經常找不到人,社會局強調這段期間都有到女嬰家訪視,狀況也都算正常,沒想到女嬰不明原因死亡,現在要等檢警後續調查,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