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下匝道拋錨 警協助推車200公尺

吳烈安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開車出門,上路前要先檢查車子狀況,南投兩名員警經過國道三號,南投交流道下方時,發現剛從匝道下來的一輛廂型車,因為故障,一動也不動的停在路中,兩名員警立刻下車,徒手將車子推到200公尺旁的路邊,避免引起交通壅塞,事後了解,車上一對夫妻從台南來找朋友,沒想到剛下交流道,車子就突然拋錨。

兩名員警走下警車,合力將後方,拋錨在路中的廂型車,好不容易把車推到路邊,但因為這裡是國道三號南投交流道出口,來往車輛很多,因此一名員警和車上乘客,再次合力,將車向前推離交流道,另一名員警則拿著旗子,指揮後方車輛,南投縣警局交通隊警員沈宗漢說:「推至前方200公尺處的安全處所,然後請車主聯絡汽車的修配廠,過來了解故障情形,然後了解是那個車子的引擎故障,熄火在路旁。」

車上的夫妻向員警說,兩人從台南來找朋友,沒想到車剛下交流道就故障,還好遇到員警協助,警方提醒過年出門機會增加,上路前要仔細檢查車子,如果真的在交流道拋錨,要先在車後方擺上三角警戒標誌,人移到安全處立刻報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