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公分路障標示不清 多輛汽機車遭殃

林志純 黃品瑄 報導  / 宜蘭縣

因為標示不清,造成好幾起車禍發生!宜蘭羅東有一條道路因為狹窄,加上位在河岸邊,所以鎮公所就在路面設置高達15公分的路障,只讓自行車可以通行,其他車輛不能進入,但是道路上的標示卻很不清楚,導致不少汽機車半夜經過的時候,都會因此發生事故。

記者VS.機車騎士說:「(這手是怎麼樣),就是就擦傷都擦傷全身擦傷這樣,(為什麼會這樣)然後臉也有。」東一塊西一塊,身上都是跌倒之後的擦傷,機車騎士好無奈,怎麼知道騎車騎到一半,路面上就突然凸出一塊,機車騎士說:「晚上啊昏暗,啊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快到了,煞車不及然後就已經撞上去就翻車了。」

看看這條道路,因為狹窄又靠近河岸,所以羅東鎮公所特別設置路障,只讓腳踏車通行,標示不清不楚,讓不少汽機車不小心闖入,也造成車禍意外,民眾說:「車子過去就會那個啊跌倒啊,上次飛到那邊去啊。」為了避免事故再次發生,里長已經拿了交通錐放在旁邊,鎮公所也承諾會盡快改善,保障用路人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