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震清涉貪交保返家 吃豬腳麵線過運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民進黨籍立委蘇震清,因為涉及SOGO經營權案,疑似向太流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索賄,遭到羈押禁見179天後,昨(29)日裁定一千萬交保;蘇震清在昨天晚上回到屏東長治鄉老家,媽媽特地準備了豬腳麵線讓他過運,今天他也跟媽媽一同外出祭拜,關於是否角逐2022屏東縣長大位,蘇震清說,會聽取民意,不會有特定目標。

立委(民)蘇震清說:「歡迎你們。」藍襯衫配黑背心,被羈押了179天,1月29日獲得交保的蘇震清,回到屏東縣長治鄉老家,一早就出面感謝大家的關心,對於所涉犯的索賄案,他說他問心無愧,立委(民)蘇震清說:「我坦蕩蕩這從政這一路走來,我真的沒有讓屏東的鄉親失望。」

另外針對外界所關注的,會不會角逐下屆屏東縣長大位,蘇震清說會先傾聽民意,立委(民)蘇震清說:「選縣長我想我會先去聽人民的聲音,我會聽看看人民的聲音,到底對我們屏東未來縣長的候選人,他們有什麼期望。」

而他的媽媽一早就外出買水果,準備跟兒子一起去祭拜,記者VS.蘇震清媽媽說:「(有吃豬腳麵線嗎)有啦(要去拜拜嗎),對(要幫阿忠祈福嗎)對讓他去廟裡拜拜。」

當媽媽的希望兒子能挺過這一關,而在蘇震清服務處,附近的幾個重要路口,都已經掛上應景的新年祝賀看板,對於蘇震清似乎沒有放棄,下一屆的屏東縣長選舉,國民黨這邊表示,挑戰很大,國民黨屏東黨部主委廖婉汝說:「衝擊面上應該還是民進黨的內部衝擊大啦,對國民黨來講我們只能盡力。」

有地方人士私下說,在蘇震清被羈押的這段期間,一些樁腳已經鬆動,現階段應該要先固樁,參選要再從長計議,對「蘇家班」來說,能不能保住在屏東的一脈政治香火,就得看是否能擺脫官司,而團隊又如何操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