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又超載! 轎車暴衝自撞6人送命

蕭雅心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安南區凌晨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轎車行經台江大道,疑似車速過快打滑,車體旋轉90度衝撞對向公司的警衛室,導致車體嚴重扭曲變形,車上3男3女送醫後全宣告不治,家屬接獲噩耗趕到現場,都不知道孩子開車出遊,而警方初步調查,車上三對情侶,年齡在22到16歲間,其中3人還是高中生,而22歲的王姓駕駛無照,卻向友人借車又超載,是否因此釀成事故,還要進一步釐清。

轎車行駛在路上,疑似車速過快打滑,突然90度大甩尾,高速衝撞到對向公司的警衛室,警消趕到現場,出動破壞器材拆解車身,搶救困難度高,因為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車身嚴重擠壓變形,車上3男3女受困車內,被救出時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6人都宣告不治,目擊者:「那邊有個橋有個大排,車子開很快跳起來後,突然車子就偏向左邊。」三分局副分局長張志能:「經過消防隊跟我們初步,是沒有酒駕跟毒駕的情事。」

根據警方調查,車上6人年齡屆在16到22歲之間,是3對情侶,其中3人還是高中生,分別從來自台中南投還有彰化,也有台南本地人,22歲的王姓駕駛,無照向友人借車卻超載,家屬聽到噩耗,相當震驚,因為不知道孩子出遊了,羅女父親:「我就覺得怎麼會在台南發生這種事。」記者VS.魏女叔叔:「(出遊你們都不知道),不知道是到剛剛才跟我講的。」

開車到台南出遊,警方目前研判,主因應該是車速過快,駕駛又無照經驗不足,才導致6死悲劇,三個家庭頓時各自失去,家中的寶貝兒子或女兒,就在過年前夕,這場意外也成為家長心中,永遠無法與孩子團的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