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債糾紛殺紅眼?台中槍擊械鬥1死6傷

黃種瀛 蕭鈺燁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大雅發生械鬥,造成一死六傷!當時九名蒙面男子,分別持空氣槍和棍棒,翻牆進入一處籃球場尋仇,場內14個人,拿刀和撞球棍回擊,現場一片狼藉,其中帶頭尋仇的連姓男子,受重傷送醫急救不治,籃球場負責人管姓男子,頭部重傷命危,警方將涉案的19人帶回偵訊,還有4人在逃,外界推測是債務糾紛,但警方表示還在釐清。

籃球場門口來了兩部轎車,車上9名蒙面男子,翻過圍牆開門,有人手上拿著空氣槍,有人手上拿棍棒,進到籃球場開槍尋仇,球場內14人,也拿刀和撞球棍回擊,現場棍棒齊飛,當地居民說:「都是年輕人刺龍刺鳳的,出入都開雙B的。」

鬥毆現場,躺在地上的男子奄奄一息,地上全是玻璃碎片,大雅區中山11路這處私人籃球場,1日晚間發生械鬥,帶頭尋仇的連姓男子遭受鈍器重擊,送醫不治,籃球場負責人管姓男子,頭部重傷命危,共釀成1死6傷。

大雅分局副分局長張添勝說:「我們現場有查扣到的證物就是包括,球棒木棍鐵棒摺疊刀及瓦斯空氣槍兩把,現場也遺留多顆的小鋼珠。」闖進屋內的9人,還有4個人未到案,雙方疑似因為賭債糾紛起衝突。

記者VS.大雅分局副分局長張添勝說:「(是不是跟運動簽賭有關係),(才引發這次糾紛),目前在現場我們看的沒有相關(證據),但是我們會再追查。」當地民眾透露,這處籃球場幾個月前才啟用,平常都是雙B轎車進出,裡頭的人雖然不跟鄰居打交道,但也沒發生過糾紛,這次突然發生械鬥還出了人命,讓附近居民心驚膽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